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6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2日,出版社在气象路办公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来自数据资源管理中心等3个部门的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得到各部门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庄严隆重。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列队整齐,升旗手统一着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的阳光冉冉升起。

 

  此次活动,是出版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激励全社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拼搏担当,为出版社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谱写青春篇章。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