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7月17日上午,出版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申长雨局长、廖涛副局长关于参加中央第二十指导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的批示精神。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社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杨晓渡书记在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姜大明组长和杨志今副组长对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的要求。会议对出版社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党委书记指出,社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提出“雷电能源”研究作为出版社未来战略发展新方向。为继续推进出版社主题教育,社党委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座谈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局党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做好整改,确保出版社主题教育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