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8月23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在十六层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与大数据运营事业部的同志们共同举办了第六期“智分享”业务交流活动。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十多名党员与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为主题的微党课视频,通过较为生动的方式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深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之心。随后,来自大数据运营事业部的冯琳琳介绍了中国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DI系统),她从数据资源种类、数据库整体架构、应用模式、独特优势等几方面对DI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来自数据资源管理中心的胡先勇从介绍了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管理平台(DM平台),他从平台主要功能及亮点、数据编目及分级管理服务、平台主要界面展示、平台配套文档、数据申请使用流程等几方面对DM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最后,参会人员就关心的业务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期“智分享”业务交流活动通过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激发了与会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促进了社内各部门的业务分享与思想交流。通过“智分享”这个平台,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践行了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促进业务工作发展的目的。

 

(撰稿:张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