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8月29日,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作出版社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出版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收获,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出版社坚决贯彻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在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社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完成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同步推进学习教育等四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社党委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出版社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