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开展支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近日,根据出版社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为深入了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党委副书记李程到编辑部两个支部开展调研工作。两个支部党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编辑部非党员领导干部、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编辑部主任主持会议,编辑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的基本情况、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之后,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出版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程对编辑部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的 “文化大讲堂”、“党员群众结对子”、严把图书政治关等具体举措,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李程也对支部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精气神。在国家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出版社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把握机遇,加强理想信念,为讲好中国知识产权发展故事,传播知识产权文化做贡献。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图书出版要把好政治关,出好精品图书。三是要有开放坦诚的态度。注重沟通协调,业务开展中要做好营销“一盘棋”,促进业务共同发展。四是要有创新精神。创新是我社十多年快速发展的法宝,图书事业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同时,在营销、宣传理念和展现方式上要有所创新,努力提高对读者的服务质量。

 

(撰稿:薛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