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6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巩固成果,筑牢根基。出版社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要深刻总结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二是要提高质量,注重实效。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文开会的统筹管理,着力提高文件、会议质量,不发不切实际、内容空洞的文件,不开应景造势、不解决问题的会议,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注重实效。三是要负责担当,狠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应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提高担当作为的硬本领,加强监督、狠抓落实,推动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