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开展情况

出版社举办2019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1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11月20日,出版社举办2019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培训班,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做总结讲话,社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按照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计划安排,首先对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进行年度廉政谈话,并从适用方式、适用情形、组织实施和工作机制的角度以“如何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刘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保证监督责任有效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重要契机。刘书记要求大家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潜心钻研,掌握政策;建言献策,发挥作用。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出版社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