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戚硕

  为深入学习贯彻申长雨局长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社党委党史教育工作部署,近日,出版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遵义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带队,包括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团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遵义干部学院领导介绍了培训目的及相关课程设置。刘新波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将培训与提高思想站位相结合、与党史学习相结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将培训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强化提高自身素质,保证学习严肃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培训班采取上一堂传统党课、看一批旧居旧址、走一次红军道路、唱一首红色歌曲、祭一次烈士陵墓等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使大家从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了解了遵义厚重的革命历史,追忆了遵义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感悟了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切实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转化为前进的源源动力,为出版社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漆江梅 李丹芷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