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责任编辑:张铄琦

  6月10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唐学贵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丹芷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中纪委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进一步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最后,唐学贵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确保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