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泰州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责任编辑:张铄琦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6月10日下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泰州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吴杰做党课分享,党课主题为“学习党史增强党性”。

 

  

  本次党课开篇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随后,吴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结合图片和影像资料对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每个历史事件所承载的对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对中华民族的重要意义。最后,每个党员补充分享了自己知道的党史小故事,包括渡江战役、李大钊先生教子以及五卅运动等,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信念。

  

  本次党课分享,立意深刻,影响深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将传承先辈精神,不忘初心,务实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卢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