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苏州公司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7     责任编辑:张铄琦

  12月10日上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剑宇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扩大全会精神学习范围,本次党课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前期宣传,党课当天公司26人全部到会参加学习。

 

  

  王剑宇作为领学人,首先以党的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为切入点,突出说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历史地位,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历史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王剑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决议具体内容进行了结构化解读。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有进一步的理解与认知。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持续学习过程中,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刘美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