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责任编辑:张铄琦

  1月27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司务会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高百丽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出版社党委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呈现出有力有序、持续深入的良好态势,能够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凸显特色做好“自选动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出版社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动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向前奋进的力量,勇于自我革命,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