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召开纪委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1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纪委扩大会。社纪委书记刘新波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刘新波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逸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并从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反腐败工作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纪检监督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纪检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从严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做到有章法、见力度、强效果、全覆盖。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