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智慧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智慧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崔国振作宣讲报告,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与会议。

  崔国振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要有深度的学、有方法的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二十大精神内涵,围绕疫情下如何安排好居家工作生活,正确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以及统一思想与负面舆论作斗争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宣讲会,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遵循党中央的坚定信心,亮出了始终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的态度,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