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妇工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拍出你的美”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阳春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展现我社女职工在社党委领导下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的风采,妇工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拍出你的美”摄影活动。全社女职工积极响应,共有530余名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提交摄影作品530余幅。

  本次活动提交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靓丽感人。一幅幅作品淋漓展现了我社女职工工作中的巾帼风采、集体活动中的自信团结、家庭亲子互动中的温馨和谐以及抗击疫情中的奋勇争先,充分彰显了我社女职工在岗位建功、家庭建设、社会奉献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我社女职工爱党爱国、忠诚敬业、彰显使命担当、传承中华美德的初心情怀,团结凝聚巾帼力量,意气风发为出版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