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妇工委组织全社女职工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3月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妇工委组织全社女职工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及全社2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展览主要是对新中国70多年历史中不同时期中外领导人互赠的珍贵礼品的展示,通过670余件礼品、4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文献、文摘、新媒体资料等,生动见证了我国同建交国家之间的友好往来、深厚友谊、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大家驻足观看,不时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中央礼品文物承载着党和国家对外交往的珍贵记忆,发挥着见证历史、传递友谊、传播文化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外交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由衷为祖国不断增强的国际影响力和感召力倍感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接续奋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旗帜,团结奋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