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4日,按照社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宣讲会由社团委书记毛淑娟主持,团委副书记樊纬航进行宣讲,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毛淑娟传达了《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樊纬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对团员青年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今后团青工作要做什么、如何做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团干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抓紧、推深、做实,找准团青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仅要做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更要做出版社高水平建设的奋进者;团员青年要主动作为、承压抗压,既不“内卷”、也不“躺平”,让奋斗的汗水为个人成长、事业进步奠定扎实的基础,以火热的青春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时代洪流。

(撰稿:范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