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与编辑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11月25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与编辑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暨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第二十四期“智分享”活动,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茂祥出席活动。活动由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来自两个支部的四十余名党员、群众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编辑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宋云、陈学方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整体情况。随后,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金句》《二十大报告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最后,各部门代表就图书、网站和新媒体、商标敏感信息处理等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参会人员就此开展了深入交流。

  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彭茂祥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扩大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范围;其次,要加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最后,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知识产权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