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化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

  首先,刘化冰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学习内容,从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明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要把二十大重要部署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可靠、便捷、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提升公司社会和经济效益,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奋力谱写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篇章。

(撰稿:熊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