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深悟透习近平外交思想,2月10日下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部分群众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

  展览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外交事件为主线,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纷纷在展台前驻足交流、拍照留念,感慨这670余件礼品、4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文献、文摘、新媒体资料的背后是一段段宝贵的外交记忆,它们不仅发挥着见证历史、传递友谊、交流文化的重要作用,更是中国拥抱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载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于在党领导下我国对外交往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更加深刻的党史教育,同时也为我国如今的国际影响力和感召力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部门业务发展和出版社事业壮大贡献力量。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