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学习氛围,2月22日上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温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组织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宣传委员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在2023年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今年支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抓好部门各项业务的落实。

  本次学习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也使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在工作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和系统性谋划,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扎实推动部门业务发展。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