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总经理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在前、做在前,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会议精神为思想武器,找到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做到活学活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激发出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当前疫情防控、经营管理、业务创新发展等具体工作,埋头苦干、稳中求进、勇毅前行,开创出版社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