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11月22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行政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出版社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彭茂祥作了重点研讨发言。社党委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兴起宣贯热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扎实谋划好出版社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