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回望奋斗路 展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教育党员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11月26日下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回望奋斗路 展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委员孙雪华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党领导新中国知识产权工作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并辅以材料《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六中全会思维导图》,使全体党员对会议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重要内容有了全面的学习和理解,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党领导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有了深入的思考。

  

  通过学习,党员们倍受鼓舞,豪情满怀。大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们党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不忘初心的自信和担当,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内在逻辑,而且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家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昨日之苦难,无愧今日之使命,不负明日之理想,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断创新,用实际行动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