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工作计划,近日,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本次研讨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学习主题,由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组长杨帆领学,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四个方面:对重大成就的全面礼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对根本问题的高度自觉,中国共产党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为中华民族找到并走出一条来自自己、属于自己、为了自己的全面现代化道路,找到并走出一条实现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对“两个确立”的坚定宣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确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政治保障和思想保证。各位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研讨交流为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扎牢思想篱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实的保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全面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领会到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面做好图书出版工作,为我社各项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