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数据要素促进咨询与培训更好更快发展”联学活动暨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智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2月22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在气象路办公区十六层第一会议室联合开展“数据要素促进咨询与培训更好更快发展”联学活动暨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智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二十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

 

 

  活动中,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国振、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学方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微党课视频和《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文件。接着,知识产权部第三党支部王科从咨询与培训两方面介绍了部门主要业务,数据资源管理部袁辉介绍了数据资源建设与服务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关心的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智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已成功举办二十二期,为党员和群众搭建了分享知识、各部门间增进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出版社数据与服务相融相促,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