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5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2日-13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出版社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观看辅导讲座视频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视频,认真学习了相关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出版社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出版社各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通过“三会一课”、观看专题辅导视频、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党员全覆盖。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