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情况

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4月13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博主持。

 

 

  会上,耿博带领大家学习了文章《党领导新中国知识产权工作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参会党员结合培训期间观看的全会专题辅导视频及相关学习资料,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以学促用。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社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