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万名党员大学习”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12日上午,出版社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众人谈体会”的主题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公司团总支、党办代表以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课紧扣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由六名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历届党代会的重大举措、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章修改、支部建设、青年发展、服务群众等不同角度讲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微型党课。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党课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聚焦,从六个不同方面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受益匪浅。

  主题微党课虽然每一节形式微、时间微,但整合起来就能成为人人受益的大讲堂,通过几名普通党员从自己的视角、用通俗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后的所思所悟,不仅对党员党性是一种锤炼,引导听课的党员和群众学习和思考,还向身边群众宣传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方针政策,切实发挥了党支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薛媛)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