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暨学习新党章、党规及十九大报告 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新党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遵守党章、贯彻维护党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编辑部第一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16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四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会议还开展了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新党章、党规以及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知识竞赛也吸引了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代表踊跃参加,他们的参与壮大了答题队伍,使得竞赛气氛更加热烈。大家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彰显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编辑部第一党支部引领大家争做合格党员、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丰富基层党建工作新内容的坚定决心。

  大家通过准备和参加党规党章知识竞赛,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更是对党员信念的一次重新激活,积极有效的互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应当把这次活动作为继续学习的起点,进一步将十九大报告与推动当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科学的理念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力争实现本部门工作的发展有新的突破。

  (撰稿:王天伦)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