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指引(2020)》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指引(2020)》文件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出版社各项业务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做好我社知识产权服务工作。要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拓展知识产权全领域服务,始终秉承“为知识产权事业服务,为读者和作者服务,促进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办社宗旨,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三是要重点打造品牌项目,确保出版社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专利文献机器翻译系统、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我也会发明”系列小说、动漫项目,着力打造品牌。要继续办好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打造年会国际品牌,提升年会的国际影响力,积极为知识产权国际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撰稿:李丹芷)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