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各党支部:

  根据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我社气象路办公区、亦庄办公区、局三段办公区、泰州办公区、天马宾馆办公区等办公区要求于10月18日上午9点分别组织党员集体观看。

  请除文献出版部党支部、数字出版部党支部、泰州公司党支部外的其他10个支部通知党员于10月18日(周三)上午9点在16层多功能厅观看现场直播。文献出版部党支部、数字出版部党支部、泰州公司党支部分别在各办公区域组织收看并分别拍观看照片发到党委办公室。

  请各支部至少上交一篇心得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17.10.17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