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动态-刘新波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目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在党的代表大会上是第一次提出来。思想建党是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一个鲜明特征。组织建设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纪律建设是报告中的新提法。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按照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听从党中央指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动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撰稿:刘新波 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