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动态-诸敏刚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我倍受鼓舞。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过去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内容深得民心,赢得了普遍共鸣,饱含对人民的深厚情感。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概念和新要求值得出版社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强校企合作等内容令人印象深刻,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及对知识产权工作和文化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是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公司党委书记,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带领出版社勇立潮头、与时俱进、奋力进取,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法制改革,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懈奋斗,为出版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诸敏刚 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彤)

京ICP备09007110 Copyright ipph.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