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编辑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要走在理论学习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百千万”工程学习活动,根据出版社党委安排,出版社编辑部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党和国家的政策和部署,为我们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出版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

  

  (撰稿:刘晓琳 唱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