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轮播图

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3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

  为落实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1日-22日,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社领导、中层干部、党务干部等10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观看辅导讲座视频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军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动员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锟主讲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及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董煜主讲的《以系统观念看“十四五”规划》辅导讲座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组研讨,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研讨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简讯通稿。

  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全社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全面扎实地把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切实抓好当前出版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