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社活动情况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11月30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发言人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出版社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出版社新的五年发展规划,确保全会精神在出版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出版社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有关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委的领导作用,不断加强出版社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文化强企、“走出去”战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各项业务提质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出版社全面发展有机融合,强化工作谋划,努力把出版社建设成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引领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