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社活动情况

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7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百千万”工程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由各小组长分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立足我国国情,把握发展大势,深刻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规划了“十四五”发展的美好蓝图,并从12个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了高屋建瓴地布局,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进一步认识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面对局E系统智能化升级的新形势,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保持发展定力,锻造过硬本领,在出版社的事业发展中冲锋在前,着眼长远,稳扎稳打,为出版社做大做强不断发光发热。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