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业务调研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学习
 

  5月29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率社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业务调研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学习。阿里巴巴集团综合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公共事务总经理仇亚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刘超一行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展馆和阿里巴巴智慧党建馆,对阿里巴巴集团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超介绍了调研背景,仇亚童代表阿里巴巴集团致欢迎辞,并就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数字化助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升级、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超表示,出版社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知识产权大数据等方面均开展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层面的沟通,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和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学习调研是出版社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加强双方的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在知识产权数据资源利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自身价值评估、地理标志产品营销推广、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熊晨)




发布时间:2023-05-31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