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2023年5月30日,社党委书记刘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和读书班成员集体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大家通过了解丰富详实的史实资料,结合大型雕塑、文物实物、声光电影等新颖的形式,重温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尤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增强表率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我社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撰稿:张月)

  




发布时间:2023-06-05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