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6月-7月,社机关第二党支部聚焦职工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订购工作常用平台会员纳入“我为职工办实事”,务求活动走深走实、动真见效。    

  面对互联网时代下的知识付费,不少职工提出,为便于工作资料查询和提高平台资源利用率,希望公司能够提供常用平台会员服务。支部结合所辖人力资源部工作实际,围绕常用平台的类型、使用频率、使用原因等问题,进一步征集各支部所辖部门所有职工需求。经过统计、分析,综合考虑平台利用率和性价比,购买了百度文库会员账号(3个)、北大法宝-法律法规库以及包图网会员服务,为职工撰写报告、审校、翻译、设计等工作提供更为便利的资料查询、下载服务。    

  下一步,支部将坚持把“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把服务职工的理念和举措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积极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陈莉莉)




发布时间:2023-07-19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