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六个支部共同开展互学互查互促主题联学活动
 

  为切实落实《出版社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互学互查互促主题联学活动方案》,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四强”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构建我社“分类互联,互学互促,共同提升”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格局,8月10日下午,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社机关第三党支部、编辑部第一党支部、编辑部第二党支部以及辛庄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查互促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活动由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共同观看了视频《中国底气: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六个支部分别介绍支部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分享党建工作尤其是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将党建和业务融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深刻感受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互学互查互促主题联学活动,各党支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切实促进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在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落实“互学互查互促”有关要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扎实推进出版社主题教育和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丹芷)




发布时间:2023-08-17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