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
发布时间:2021-04-09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社党委要求,3月19日下午和22日下午,社机关第三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轮训。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求是》杂志发表的《走好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司长张志成的“强化全链条保护”和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的“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内的专题辅导录像。与会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发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轮训将视频讲座与文字材料相结合,内容详实,收获颇丰。日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文章精神和申长雨局长的文章内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