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7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

  根据社党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近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培训。

 

 

  会上,支部书记唐学贵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3期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30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文章,宣传委员李薪莉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论述摘编》,组织委员李丹芷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大学易继明教授专题讲座录像、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围绕“强化全链条保护”专题辅导及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围绕“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辅导录像。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认真地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努力把出版社建设成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引领者,为全面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作出贡献。


  会后,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理论学习“百千万”工程,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支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