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数字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3     责任编辑:张铄琦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办相关通知要求,数字出版部党支部于3月19、22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支部书记李坚主持。

 

 

  3月19日上午,培训首先由组委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上的讲话精神。然后支部书记李坚领学了《求是》杂志中《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文章。最后宣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论述摘编。3月22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北京大学易继明教授专题讲座录像、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围绕“强化全链条保护”专题辅导及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围绕“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辅导录像。

  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与自学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事关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本领。

 

(撰稿:霍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