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行2015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15

  为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2015年5月8日下午,我社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2015年知识产权出版社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我社团总支组织,得到了出版社社领导和各部门职工的大力支持。约有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曦副社长宣布开始。

  

  

  健步走活动是我社的传统节目,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三届。随着中国社会的进步,在满足人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愈来愈多的人开始重视生活的质量。选择健步走,是因为健步走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它能提高肢体的平衡性能,不受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有氧健身运动。可以说健步走不仅是一种运动,更代表一种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我社职工参加运动的意识。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自己对健身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今后将持续参加有益身心的健身项目,调节身体和心理健康。从而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建设知识产权强局的伟大事业中去。

  

  (撰稿: 闫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