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召开2015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14

  根据局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社党委工作部署, 12月4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2015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马甸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宝林主持,32名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三严三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为主题,中层干部分别从思想上和工作上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们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在对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的基础上,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和思想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大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三严三实”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为要加强学习,规避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找到解决问题、提升自己的方向,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丽明;摄影 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