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3-09

  出版社党委于3月1日召开出版社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曦出席座谈会与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各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全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重点就党务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及普及廉政风险点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张曦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支部结合本次调研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二是社党委纪委办公室要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使出版社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为认真落实局机关党委、纪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出版社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组并拟定了出版社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提纲,对扎实推进党建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