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部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9

  3月1日,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切实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社党委组织委员张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活动方案,社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以及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对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三会一课”制度年活动是局机关党建工作今年要抓的一件大事,出版社应高度重视、细心谋划、认真落实。要把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对党员进行教育培训管理的重要形式,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抓深、抓透、抓实。各党支部要依照规定,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精心安排,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的做法,保证“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认真结合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印发的《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探索把“三会一课”活动与出版社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找到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新抓手。

  

  出版社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不但设立了党委纪委办公室,以成立专门机构、增加专职人员等方式加强党委纪委工作,而且将“扎实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列入2017年度出版社18项重点工作首位,狠抓党建工作落实。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