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26

  为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于4月7日下午在社16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各部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申长雨局长在局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并详细介绍《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员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规范》。支部书记陈学方对支部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详细介绍支部2017年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推进计划。最后,由陈学方代表支部与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切实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党风廉政教育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推进计划及对于党员的工作要求,理清了支部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推进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撰稿:范蓉)